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严正声明

  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发现,社会上流传加盖中心公章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一型糖尿病疫苗即将上市以及管理办法的通知》(中疾控传防发〔2023〕42号)。

  中心对以上情况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核查。经核实,中心从未印发过《一型糖尿病疫苗即将上市以及管理办法》相关文件。

  鉴于以上情况,中心严正声明如下:

  伪造或变造公章的行为涉嫌刑事犯罪;冒用中心名义发布虚假通知的行为,严重侵害了中心的合法权益,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责任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11月24日

国际绿色品牌联盟
Avatar photo

作者 绿色经济网

  “绿色经济网”是以绿色经济大市场为导向,以传统产业经济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支撑,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绿色经济发展,服务于不同领域群体。绿色经济网为绿色新政、绿色企业、绿色消费、绿色品牌、各行各业的绿色人物服务。为了绿色经济网更好的发展壮大,欢迎各界有缘人士,友情参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