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一社区书记辱骂群众并将纸杯里的水泼向对方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经记者核实,涉事人员为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汉都新苑第二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某某。

  未央宫街道办事处回应称,事发后,他们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当时马某某与群众孙某及其家人因个人经济纠纷在协商过程中发生争执,马某某个人存在不当过激言行,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反映出其个人修养、作风不达标。目前,街道办事处已暂停其社区党总支书记职务,责成作出书面检查,其本人也已向对方道歉。

  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党纪政纪责任,督促其尽快依法依规解决个人经济纠纷,并以此为戒,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

国际绿色品牌联盟
Avatar photo

作者 绿色经济网

  “绿色经济网”是以绿色经济大市场为导向,以传统产业经济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支撑,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绿色经济发展,服务于不同领域群体。绿色经济网为绿色新政、绿色企业、绿色消费、绿色品牌、各行各业的绿色人物服务。为了绿色经济网更好的发展壮大,欢迎各界有缘人士,友情参与共同发展。